上海剑平动平衡机制造有限公司  上海剑平动平衡机制造有限公司

Foreign Language

137-6171-6975  400-728-9988

服务支持banner
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培训与研讨会

Training and seminar 培训与研讨会



来上海剑平动平衡机培训或学习


自上海剑平创立以来,平衡机培训与研讨活动,不仅获得了客户的认同,更获取了他们的好评与肯定。我们的培训课程针对不同的行业,不同的平衡需求开设不同级别的培训课程与研讨活动,使客户更加有效的使用我们的设备,并提升机器的使用效率与寿命。


我们将继续举办《动平衡机知识讲座》。 感谢贵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,为了贵公司更好的使用动平衡设备,了解更多的动平衡知识,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,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。


平衡机培训课程内容: 动平衡原理、 平衡机原理、平衡品质和不平衡量的确定、如何选用平衡机、 平衡机精度测试方法、典型转子的平衡、故障排除、 平衡机的电测系统讲解、动平衡机现场操作学习与讲解等。


平衡机培训

培训对象:动平衡设备操作人员、管理人员、技术人员

培训地点:上海市宝山工业园区潘川路2151号

培训时间:下次培训时间待定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jpdph.com